It's a tragedy but my love it's true.

「苏朱」过敏反差

双学霸/高中校园/O装A/OOC/4k加

傲娇嘴毒对牛奶过敏樱桃Omega朱×有点嘴欠反差红酒Alpha苏

  

“我只对你过敏。”

  

  

  

01.


早晨六点,天还没大亮,先被一中学校的灯点明了。门口挤满了各种学生,穿着自己的衣服,有的还染了发,人人拿着一台手机往教室走。


苏新皓一脸怨气的用食指和拇指夹着一瓶牛奶快速走着,他担心再慢一点自己的上衣就得沾满香水和化妆品的味道了。


一中是市内的顶级学府,也是校规最松的一所学校,苏新皓唯一觉得这破校规好的两点呢;一,可以穿自己衣服,他热衷于看朱志鑫基本不重样的穿衣服;二,可以手机自由,能给朱志鑫拍丑照,还能当面就给朱志鑫看。


想到朱志鑫,苏新皓夹起牛奶看了看,然后一脸嫌弃的把牛奶挪的更远了。这瓶讨苏新皓厌的牛奶是苏新皓因为考的比朱志鑫低了一名而作出的赌债。


“真晦气啊…”苏新皓小声念着,单肩背包跨过大半个教室给倒二排的朱志鑫送牛奶。苏新皓用了点力把牛奶敲在朱志鑫桌上,发出的声响让本在专心做题的朱志鑫瞬间不耐烦。


朱志鑫皱着眉看向桌面,在看到“特仑苏”这三个字时朱志鑫怔了一下,接着看到苏新皓一脸玩味的看着自己时,朱志鑫的表情更僵了。


......有病吧?


朱志鑫眯了眯眼,直勾勾地看向苏新皓:“你,故,意,的?”


苏新皓挑眉,双手摊显出很无辜的神态;“什么意思啊?我大早上不辞辛苦在校门口给你赔罪,你还不领情了?


“…”朱志鑫瘫着脸:“我对牛奶过敏你不知道?那小卖部那么多饮料,你还正好就挑了牛奶,你几个意思?”


“哎呀别生气,我不知道嘛,再说牛奶有助于长高我这是为你好嘛。”苏新皓说谎不打草稿,顺起桌上的牛奶并插好吸管往座位上走:“那我帮你解决咯!


朱志鑫冷面看苏新皓开始和别人聊起来,心里默默骂了苏新皓二十遍。但他自己都没发现自己有点委屈,为什么苏新皓会不记得自己过敏,虽然这是装的。


但他还是不爽。




02.


为了培养学生的紧迫感、班主任让朱志鑫的班按排名来选座位。朱志鑫想也没想地勾了教室内层最后一排的座位直接坐下,他以为会有一个什么Omega来跟他做同桌,不想来的是个Alpha。


还是个叫苏新皓的Alpha。


朱志鑫没换姿势,趴着歪头去看苏新皓收拾东西。


“你来干什么?”


“不给啊?我可是付了门票的。”


“付你妈门票。”朱志鑫白了苏新皓一眼后选择继续睡觉,苏新皓见状凑过来问:“哎,要不要哥给你唱摇篮曲?”说完后苏新皓还认真的想了想,补上一句:“我喝歌挺好听的哎。”


然后苏新皓收到了朱志鑫闷闷的一句“滚”。


苏新皓见朱志鑫长而白的脖颈露出,抑制贴松松的贴在腺体上,苏新皓顺手按紧了腺体贴。朱志鑫像被侵犯了的小动物一样,一下子弹起来护住自己的后颈,戒备的看着苏新皓。


苏新皓有点好笑的看着朱志鑫:“干嘛啊你,你抑制贴没贴好还这样看我?”朱志鑫怔了一下,抿着唇道歉。苏新皓摆了下手:“再说了,咱俩不都是A么,我还能强了你不成?”


朱志鑫呆呆地听着,睡觉时弄的一根呆毛顶在头上,还有斜照在朱志鑫侧脸的阳光。


朱志鑫好好看,苏新皓突然这么想。


也有点可爱。




03.


左航拍着篮球来找苏新皓,礼节性的问了问朱志鑫:“朱哥,你去吗?”


朱志鑫刚想说不去就被苏新皓直接拉着往外走了。苏新皓另一只手给自己绑上新买的发带,一面说着:“去去去一起去,天天学习是会变笨的。”


“……你才笨。”


“好好好我笨,朱大学霸最聪明了。”


朱志鑫拉着一张好不情愿的脸抱臂靠着球场边上的墙…看苏新皓打球。这回朱志鑫开始骂自己了。在教室做题不好吗?非要跟苏新皓这玩意下来。


真具有病…


远处苏新皓带着笑走过来,伸出一只手问:“我的水呢?”苏新皓看到朱志鑫右手里的矿泉水瓶,直接拿过来对嘴灌了几口。


朱志鑫瞪大了眼去抢水瓶,可是苏新皓这人付着比自己高五厘米硬是躲开朱志鑫的手。朱志鑫挣扎几下没用后,皱着眉气鼓鼓的看着苏新皓:“那是我的!”


苏新皓没什么所谓:“那现在是我的。”


“你…你有病吧苏新皓!”


朱志鑫不爽的转身往教学楼走,脸不知为何烫的不行,一想起他可能,不,是真的和苏新皓间接接吻了他就来气。


这人怎么能这样啊!


苏新皓带着笑的看朱志鑫白皙的脖子上泛起的一片红,左航也走了过来要拿苏新皓的水瓶,却被苏新皓没好气的躲开:“滚。”


左航一脸莫名其妙:凭什么我不能喝?!”


苏新皓嫌弃的看了左航一眼:“你要跟人一Omega共用水杯?快滚吧。”


左航更纳闷了:“朱哥不是A吗?难不成你是小0?”


“滚,我直A。”苏新皓往小卖部走去,摆了摆手。他提起这瓶水,一想到朱志鑫这会还在生闷气就有点开心。


朱志鑫是Alpha这种话也就其他智zhang才信了。而且,哪个Alpha的信息素会具樱桃味的?


苏新皓不禁想,尝起来应该会很甜。




04.


苏新皓卡着上课铃回到座位上,看到朱志鑫还抿着唇皱眉。苏新皓笑了一下,凑到朱志鑫耳边:“还生气呢?”


朱志鑫没理他。


苏新皓用哄老婆的语气小声说:“别气了,给你赔罪了。”说着,另一只藏着的手递到朱志鑫面前,是一瓶蜜桃乌龙和一颗草莓棒棒糖。


朱志鑫接过饮料塞到书袋里:“算你识相…”


苏新皓翻开物理书,然后无视了台上的老师,手去摸朱志鑫的手。朱志鑫的手很细很白,漏嫩的皮肤被揉了后就红了一大块。朱志鑫拍掉苏新皓不安分的手,但是一会儿后苏新皓的手再次扣在自己的手上。


朱志鑫小声说:“死变.态,手放开。”


“不放。”


“你牵我手干嘛?”


“为了以后的对象,提前练习一下。”


然后苏新皓被朱志鑫重重地踹了一下。




05.


朱志鑫这天请假,苏新皓这才见识到朱志鑫有多受欢迎。才一节课间朱志鑫的柜筒里就装满了各式各样Alpha和Omega送来的东西。有送药的,送零食的,还有送糖的。


苏新皓不自觉地盯着空空的座位,突然觉得好无聊。


什么时候朱志鑫变的那么重要了。


苏新皓拿起手机给朱志鑫发信息:你怎么放来上学?


朱志鑫回的很快:发烧了。


隔了一会儿,朱志鑫又发了一句;如果可以的话,你放学的时候给我带点药来吧,家里没人。


苏新皓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看了时钟背上书包就走。左航不理解苏新皓抽什么风,跟上来问:“你怎么了?”


“我发烧,你去帮我跟老班说一声。”




06.


苏新皓挑了退烧药打包了一碗粥,照着地址到了朱志鑫家。朱志鑫披了一件外套焉焉的来开门,在看到苏新皓和他的书包时,怔了一下。


“你不上学吗?”


“逃一天没事。”


苏新皓推着朱志鑫往里走,打下书包给朱志鑫冲药。他端好药走到朱志鑫的房间里,淡淡的樱桃味浮在空中。

 

“小樱桃,喝药了。”


“别叫我这个。”朱志鑫皱着眉接过咖啡色的药,敝着气喝完了又灌了好多口水:“你为什么要装Alpha?”


“可以少一些Alpha来追我, Alpha跟着我很烦。”


“哪个A那么不要脸啊跟着你?”


朱志鑫好笑的想,你不也是吗。


不过朱志鑫没说出来。


苏新皓拿一个碗倒了点粥,用勺子搅动了一下轻轻吹气,勺起一勺送到朱志鑫嘴边。


朱志鑫想去接苏新皓手里的碗却被推了一下,苏新皓半晌无奈的说:“你看你烧的手都在抖,不怕撒床上了啊,乖,张嘴。”


 朱志鑫一时脑袋晕晕的,没有想到这过界了的称呼,也没想到自己会趴在苏新皓的怀里睡着了。




07.


朱志鑫病好后,追求者来的更多了。连苏新皓都经常被Omega拦住:请问朱志鑫的病好了吗?帮我把这些吃的给他。


此后朱志鑫的柜筒全是吃的,一本书都放不下。


苏新皓看着莫名有点难受,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赌气的一上午没有和朱志鑫说话。


下午放学的时候,一个小Omega托着一颗糖来到朱志鑫面前,其他人纷纷看过来,小0很固执的说,看朱志鑫吃了她就走。朱志鑫当时心情不好,为了赶人走,看也不看就直接吃了。


苏新皓拉起朱志鑫逃离了那里,一起去朱志鑫家写作业。走到一半,朱志鑫开始莫岩其妙地痒,他掀起自己衣服看,有好多红点。


他过敏了。


朱志鑫这才想起那颗糖来,可它早就化了,朱志鑫捂着衣服让苏新皓回家,这天再来。


苏新皓也不傻,他看出来了朱志鑫的异端,从书包里掏出两盒过敏药给朱志鑫,拉着朱志鑫小跑回家。


朱志鑫锁上房门说什么也不让苏新皓进,红点已经蔓延到脸上了,朱志鑫越看越觉得丑。


苏新皓有点无措的站在门外 对着白白的门发愁:”你房间我又不是没进过,你怕什么?”


过了很久才有一个很小的声音说:“丑。”


苏新皓被逗笑了,这人偶像包袱怎么那么重?他犹豫了一会,顺着心说:“不丑,你怎么样都好看。”




08.


朱志鑫知道自己喜欢苏新皓。他能感受到苏新皓也有那个意思,但是谁也没有说破。


好像少了点什么。


朱志鑫最近心情不太好,因为苏新皓和左航玩的时候吵到朱志鑫睡觉了,朱志鑫和苏新皓吵了一架冷战了一上午。


苏新皓脸色也不太好,朱志鑫的三个字让他一直放不下心,他说自己很烦。是不是朱志鑫一直都这么想?可他喜欢朱志鑫。


晚自习结束时,其他人几秒内就走出了,教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人。


“朱志鑫,谈谈。”


“有什么好谈的?你怎么不去找左航了?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啊。”朱志鑫控制不住,烦躁又难受,他说着说着眼眶红了起来,身体也开始发抖。


苏新皓被吓到了,小声叫着对方的名字:“朱志鑫?你…你发.情.期了?”


“嗯。”


樱桃味不断外泄,苏新皓撑不住的下腹一紧,撕下自己的隔离贴放出红酒味。苏新皓把发烫发抖的Omega抱进怀里,柔着声轻轻的哄。


“好了我错了,别哭啦,我错了还不行吗?嗯?乖乖,你真的讨厌我吗?”


“没有…”朱志鑫环住苏新皓的腰,止不住的掉眼泪,怎么看怎么委屈。他似是怕Alpha走了,又忙补了一句:“很喜欢你…”


苏新皓吻一吻他后颈软肉,贴着朱志鑫的耳朵轻声说:“乖乖,给我咬一口。我帮帮你好吗。”


樱桃红润又像是被撞的破了水,粉粉的肉露出来,整个的泡在了红酒里。像是要坏了,可又得到极致的满足,红酒一次又一次的浸着它,浸满了酒香。


空气里的红酒樱桃都暧昧至极。




09.


朱志鑫被咬的狠了,差点就承久标记了,谁也没说,但他们都清楚是另一种关系了。朱志鑫看苏新皓不吃早餐,问苏新皓给他带什么早餐。


“你有没有对什么过敏啊?”


苏新皓很认真的想了一下,笑着揉了揉朱志鑫松软的头发:“有啊,我对你过敏。”


朱志鑫是苏新皓的唯一过敏原。






-The End.





评论(36)
热度(6021)
  1. 共2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予su. | Powered by LOFTER